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首页 >> 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中建西勘院总部部门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号:[ ]

中建西勘院总部部门招聘启事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现向全院发布总部各岗位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部门、岗位及人数

招聘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基本要求

党委办公室

党组织建设岗

1

负责院属单位党组织的设立、调整、换届,党内创先争优,党员发展、培训,党费收缴管理,党建信息化系统维护与管理,党内统计报表等相关工作。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马克思主义理论、中文、哲学、政治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企业策划部

战略规划管理岗

1

负责行业相关政策研究、院战略规划管理、制度体系管理、产权管理、并购重组等相关工作。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类专业。

绩效考核岗

1

负责院内部机构的考核、股份公司对二级子企业的经营业绩考核、院内部机构调整(含设立、撤销、整合)工作、组织开展与企划部职能相关的专题调研活动、全面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经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相关类专业。

商务法务部

法务管理岗

1

负责院内法务纠纷与案件管理;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等相关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合同管理岗

1

负责院内合同评审;合同履行管理;其他合同管理等相关工作。

审计部

审计专员

1

负责对各院属单位单位财务收支内部审计工作;协助完成对各院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项目审计工作;协助做好公司的财物清査工作等相关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财务、审计、法律、税务、工程造价专业等相关类专业,有注册内审师(CIA)、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优先。

人力资源部

绩效考核岗

1

负责全院领导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实施总部部门员工绩效考核工作,指导各院属单位的绩效考核工作,配合做好职级的管理等相关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院办公室

档案管理岗(机要秘书)

负责全院档案管理,对接上级单位负责建立档案管理体系;负责文书档案的整理、归档、上架,档案综合利用开发与档案信息化建设;协调其他档案部门、信息化管理部门及人员做好档案综合管理等相关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档案文秘等相关资料。

项目管理岗

 

 

 

项目组织管理岗

负责进行全院项目实施策划和目标责任制管理,对各院属单位、在建(重点)项目的项目实施策划和目标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负责院项目策划和目标责任制相关制度,对院属单位、项目部项目策划书的编制的进行指导并根据制度对其执行情况进行监管和考核;对院属单位项目目标责任制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并根据制度对其考核等其他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

安全工程师

1

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安全生产证书及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报表、现场监督检查等安全生产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类专业,具有三年及以上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优先。

  1. 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技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和遵循中国建筑及我院企业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强;
      4.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院办公室须为中共党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三、注意事项

    (一)请有意向的员工积极参加应聘,并详细填写《内部应聘登记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发送指定邮箱:zjxkyrsc@163.com或将纸质版交到16楼人力资源。    

    截止时间为2018年09月16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文燕  电话:028-82888005   

    邮  箱:zjxkyrsc@163.com

    联系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总部经济城航天路33号   

    附件:1.附件1:内部应聘登记表.xls

     

                                   中建西勘院                                                                                              

                                2018年09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