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基础设施公司开展“忆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党员专业素养。2018年12月28至29日,基础设施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忆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于活动正值基础设施公司承接的“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之际,为增强党员干部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大家于28日参加了太行山高速公路通车仪式,体验了太行山革命老区冬季施工的艰辛,感受取得成绩的来之不易。    

29日清晨,全体党员、团员前往西柏坡革命圣地进行参观,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神圣时刻。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的“五大书记”雕像前,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合影留念,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返程途中,大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纷纷表示,每位党员都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为实现习总书记号召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