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亮了!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上
全体党员进行工作述职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2019年1月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三圣乡召开了2018年度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业务工作总结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活动。  


07.jpg

   

支部书记谢建波主持会议并作议程介绍,他表示,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看影片、学文件、职工考评、讲党课”四项内容展开。

会上,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3》专题栏目,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职工考评环节中,13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先后通过PPT的形式进行现场述职,就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通过填写《总部部门一般员工绩效考核评分表》对述职人员进行综合考评打分。    

牟铭以“奋斗”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结合我院“1+3”制度体系改革的丰富内涵,点明了在新形势下职能部门员工如何将工作做好的具体方法。他强调,做好工作的方法一是要肯下功夫,善于运用八小时以外的工作时间多思考,其次是要抓住重点,强调“工作需要接地气”,找准工作发力点,将本职工作融入服务我院改革发展大局中。

谢建波为本次会议作总结,他号召全体党员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围绕改革发展大局落实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