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尚志立信 真道行远—— 测量公司开展党工团共建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08.jpg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青年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党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测量公司开展了以“尚志立信 真道行远”为党工团共建主题的青年座谈和素质拓展活动,测量公司共30余名青年参加。      

317日上午,测量公司首先召开了党工团工作大会,党支部书记贾鹏以“逐梦再出发”为主题作讲话,激励青年员工热情工作、真情奉献、积极进取,为测量公司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党支部副书记对2019年党工团全年活动计划作汇报,青年骨干员工就学习与工作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大家精神饱满、全情投入,讲奉献、比智慧,尽情地在活动中挥洒汗水,彼此之间也建立了深厚友谊。

    “这次党团共建主题活动形式非常好,不仅让我们在锻炼之余得到放松,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接下来还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我们年轻人的朝气和拼搏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不负青春的美好时光。”测量公司天府机场项目骨干汪亮说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