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我院两篇党支部建设案例入选
《中国建筑党支部建设优秀案例集》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近日,由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主编的《中国建筑党支部建设优秀案例集》面向全集团发行,由我院报送的2篇党支部建设优秀案例入选。我院为本次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设计集团入选篇数最多的单位。该书内的优秀案例均来自集团各级基层党组织,由集团党建工作部从数百篇案例中评选出92篇优秀案例汇编而成。

我院报送的2篇支部建设优秀案例分别是上海分公司党支部的《多形式强举措 让十九大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和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党建助力科研 努力实现高品质转型升级》。这些党支部建设案例源于我院党组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实践探索,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开拓创新、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将党建工作结合中心工作、融入生产经营、推动业务开展的新经验和新理念,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促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09.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