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号:[ ]

(党建工作部 张海军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检验党建工作成效,2020年12月下旬至2021年1月上旬,中建西勘院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年度考评。

建证丨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png

1.gif

5个考评小组奔赴19家单位,通过“谈、查、看、议”,从党的政治建设、党建基础工作、党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的宣传思想文化、统战群团工作等多维度,盘点成绩、总结特色、查找不足,形成一单位一张问题表,以考促改以考促进,强化结果运用,筑牢红色基石,真正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