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朱文汇出席海南分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号:[ ]

(重庆公司 余远供稿)5月21日下午,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海南分公司在海口举行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与科技处处长陈永富,海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练余勇等领导共同为海南分公司揭牌。

size- 20210521朱文汇出席海南分公司揭牌仪式 (1).jpg

揭牌仪式后,朱文汇听取海南分公司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海南分公司的战略规划和当前工作思路,并对下一阶段发展方向提出三方面要求:

size- 20210521朱文汇出席海南分公司揭牌仪式 (2).jpg


size- 20210521朱文汇出席海南分公司揭牌仪式 (4).jpg


一是深化组织建设,科学区域拓展。分公司要加快推进组织架构与体系建设,持续注入优质管理资源,搭建起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管理团队;树立人才意识、实施人才战略,着力培养一批省级大师、工程注册类高精尖人才,让员工真正能安居乐业,切身体验到幸福感获得感。区域拓展方面注重“形神兼备”,在积极践行国家发展战略的同时,要围绕当地朝阳产业苦下功夫,找准突破点打造新优势,全面提升企业区域核心竞争力。

二是推崇技术先导,提供优质服务。技术服务是我院的立业之本,分公司要准确把握院目前发展战略的核心内涵,悟透“技术先导、服务差异化”的经营法则,切实履行好“三高”工作原则,即高标准工作、高效率管理、高效益项目运营,“踏踏实实资源投入、实实在在技术贡献”。加快探索形成同当地龙头企业优势互补、差异化竞争的新发展格局,持续为美好新海南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打造全院平台,倡导共创共建。目前,海南分公司尚处于早期孵化期,重庆公司已先行注入大量基础性资源。院企业策划部、市场与投资部(海外部)等部门务必紧紧围绕“站高望远、科学统筹”的总体思路,扎实做好海南分公司顶层设计,针对性出台有关政策,精准塑造我院在海南省的对外品牌形象,持续精耕细作、拓展海南市场。尤其是要重点研讨以项目为主体的投入模式,院各级部门、所属单位应多方联动协作,提供人财物等必要资源保障。

朱文汇指出,海南分公司凝聚着新一代西勘人的决心信心雄心,公司发展要始终秉承“经营为先、客户至上、以市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公平参与市场化竞争,促进市场繁荣;做好科技创新和项目创优,为行业发展和科技进步多做贡献,稳步提升西勘院在海南市场社会影响力。他勉励海南分公司要抓好时代机遇,以大眼光、大气魄、大手笔绘制宏伟蓝图,最终实现卓越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

size- 20210521海南分公司揭牌成立! (3).jpg

海南分公司是院今年新设立的首个外埠区域性机构,是院响应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国家战略、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践行集团“166”战略举措和院区域化、专业化发展策略的重要举措。目前,公司积极在海口、三亚、东方、儋州、文昌等省内重点市县深耕,主攻农业水利、教育医疗、市政道路及基础设施的勘察测量及岩土设计施工业务。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院专业技术优势,勇担责任央企使命,匠心铸造让政府放心、让百姓舒心的精品工程,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力打造成为全院在海南地区的优质共享平台,为当地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贡献西勘力量。

院总经理助理唐海峰、院副总工程师黄练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部分所属单位负责人、重庆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意向合作企业领导共同见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