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尚真故事
公司简介
首页 >> 专题专栏>>尚真故事
开学季,走进中建西勘院打造的美丽校园
发布日期:2023-08-31 字号:[ ]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

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

中建西勘院发挥以设计为龙头的

勘察、设计、施工全产业链能力

为莘莘学子打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全力护航“开学季”

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

窗明几净的教室、绿意盎然的操场……

下面就带大家

细数中建西勘院打造的美丽校园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gif

周至县实验小学

西北公司承建

1920-01 鸟瞰.jpg

02.jpg

周至县实验小学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老城东街,是一所高水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起点办学的公办直属小学。总用地面积 27.75 亩,总投资9009万元。办学规模24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约18102.02 ㎡。院于2022年11月承接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履约期间多措并举抢抓进度,45天完成办公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30天完成教学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2023年8月,学校建成投入使用。

乐山东辰国际学校二期

七公司设计

1920-03 总体鸟瞰.jpg

1920-04 二期西入口.jpg

乐山东辰国际学校位于乐山市五通桥区,是由绵阳东辰教育集团运营管理的一所现代化、高品质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的一体化寄宿制民办学校。项目占地74662.53㎡,总建筑面积57603.41㎡,包含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建筑。2022年12月,院承接项目的建筑施工图设计任务,高效完成设计工作。2023年8月,学校建成投入使用。

贵阳市花溪区星辰学校(贵阳一中星辰学校)

贵州公司参建

05 贵州公司 星辰学校 (3).jpg

06 贵州公司 星辰学校 (1).jpg

贵阳市花溪区星辰学校(贵阳一中星辰学校)是由百年名校贵州省级一类示范性高中——贵阳一中引领开办的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公立学校,总建筑面积53335.58㎡,绿地率42.25%,小学开设48个班级、初中开设27个班级、高中开设24个班级。院于2022年3月承接项目的边坡支护设计工程,该项目属于高边坡,且为土质边坡,安全等级为一级,存在大量的阳角,采用的支护结构相互交叉,项目明确标注每根锚索的坐标位置,并在现场实施时一一复核,实现了精准化设计。2022年9月,学校建成投入使用。

江口县第五中学

地下空间贵州公司承建

07.jpg

1920-08.jpg

江口县第五中学施工总承包项目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凯德街道内,是一所九年制公办学校,包括操场看台、风雨操场、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1号教师周转用房、2号教师周转用房、大门、地下车库共10栋建筑物。总建筑面积35048.45㎡。2022年3月,学校建成投入使用。

坚定目标、奋力向前!中建西勘院参与的深圳市宝龙街道南约九年一贯制学校、深圳市龙城街道清林小学、深圳市平湖街道山厦学校、绵阳中学资阳育才学校、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实训中心、梓潼县文昌第三小学校等大批项目正在高效抓生产,推动项目优质履约!

七公司 张军,贵州公司 吴光冰、李纯,西北公司 牟岩,地下空间贵州公司 郭鹏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