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影像西勘
公司简介
首页>> 专题专栏>>影像西勘
【图集】中建西勘院2021年职工男子篮球比赛(5月28日)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号:[ ]

1

/
10

(院团委 曾梓莘供稿)5月28日下午,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以“同心迎华诞,共绘新蓝图”为主题的2021年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副总经理廖海,纪委书记王金雪等在家院领导,副总师及各部门、在蓉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五人制男子篮球赛,共有1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分为四个小组,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每组取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近200名干部职工将在6个比赛日内,展开32场激烈角逐,一展风采,决赛预计将于6月2日举行。

点击进入相册查看

封面图.jpg

调整大小- DSC02703.jpg

调整大小- DSC02721.jpg

DSC02779.JPG

DSC02758.JPG

比赛拼图.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