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工团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工团活动
我院开展退休女职工“​‍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号:[ ]

 

我院开展退休女职工·节活动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39日,院离退休办在三圣乡满天星花园为70多名离退休女同志举办了“3.8"节活动。

   “好久没见,最近身体可好?”“参与活动很开心呀!”“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让我们这些老姐妹聚一聚。”大家互相问候,一起喝茶、下棋、赏花阅景、交流生活与工作心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在场的每一位都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爱和重视,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宇代表院党委现场向退休女职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离退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2.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