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工团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工团活动
共青团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院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各项工作,提出今后一个时期以来团建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中建西勘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7月31日上午,共青团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蓉召开。中建集团团委副书记王城,四川省企业团工委刘涛和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

size-IMG_2842.jpg


size-IMG_2868.jpg


size-20200731共青团中建西勘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合影.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中建西勘院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团章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建西勘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size-IMG_2881.jpg

会上,院团委书记陈展总结了院第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团委班子持续引领全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推动青年建功,实施青年培优,大力开展青年关爱活动,在从严治团中深化团的桥梁纽带作用。

size-IMG_2942.jpg

刘涛代表四川省企业团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建西勘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团组织要突出思想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打牢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基础,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团组织要突出改革创新。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团青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带领广大青年创造青春业绩。三是团组织要突出品行修养。要担起时代重任,不断砥砺品德,锤炼过硬作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打牢广大青年的道德根基。

size-IMG_2956(修改桌牌).jpg

王城代表中建集团团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大团员青年和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听党话、跟党走。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把牢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有担当,能担当。广大青年通过学习养才气、增底气、提志气,在常学常新中找准方向,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本领,在谋事成事中增长才干,在律己修身中保持本色,把得住小节,守得住底线。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抓基层,抓关键。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对标对表,各级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团员青年们要主动担责、模范带头,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本领,成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骨干团队。

size-IMG_3269.jpg

朱文汇对第二届院团委团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院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院党委可以充分信赖和依靠的得力助手和强大后备军,全院团员青年追求进步、思想活跃、富有朝气,展现了西勘人尚真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朱文汇代表院党委,围绕“三个坚持”向全院广大青年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有信念。要充分认识共青团的政治属性,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大路上。

二是要坚持示范带动,讲业绩有作为。发扬历经六十余载一代代西勘人用智慧和汗水凝结的“勤劳务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永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激情,始终真知实干、向善向上,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优秀传统薪火永续,在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三是要坚持服务青年,讲团结有氛围。要讲团结、敢吃苦、勇进取,要做党组织和青年之间疏筋活络的“调试剂”。要加强组织力建设,保证团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选育锤炼青年骨干,积极为优秀者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其挑大梁、扛重担;要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青年员工要主动逃离舒适区,不断走向更广阔舞台,共同营造你拼我赶的良性竞争氛围。

size-IMG_3037.jpg


size-IMG_4108.jpg


size-IMG_3072.jpg


size-IMG_3131.jpg


size-IMG_3294.jpg


size-IMG_3324.jpg

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桂益民,副总经理廖海、荆伟,总工程师郑立宁等院领导,在蓉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院总部部门相关负责人,地下空间公司相关领导,院(地下空间公司)80名团员青年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外埠单位同步视频参会。(院团委刘锦辉、杨瑾/文 党建工作部刘思林、第五分公司曾梓莘/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