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党建动态
公司简介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西安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字号:[ ]

9月9日,中建西勘院西安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东主持。

size- 20200909西安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jpg

会上,杨东结合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西安分公司下半年工作计划,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杨东在会上指出,当今国内外经济形势极其错综复杂,国内经济仍然面临下行压力,面对复杂形势,我们要深刻体会党中央、集团及院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坚持党中央、集团及院决策部署到哪里,重心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研读,积极思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将新发现、新思想应用到本职工作中,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会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案头卷和必读书,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思想认知水平,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担当,奋勇争先。(西安分公司 王淼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