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中建西勘院-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品牌文化
职业发展
专题专栏
辅助栏目
西南轮播图
跳转栏目
企业文化
首页>> 品牌文化>>文化活动
中建信条 十典九章 尚真文化 大国顶梁柱 社会责任 文化活动
 
集众智 汇众力 谋新篇——一次别开生面的企业文化理念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0-22 <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员工在建设企业文化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0月18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企业文化理念研讨会,分别邀请了院总部部门、生产单位不同年龄层的员工代表参加。

研讨会上,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范红接首先简要介绍了院下半年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阐述了本次企业文化理念研讨会的研讨内容:包括“尚真文化”的宣传标语、院企业文化理念识别体系的各项具体理念及内容以及院内刊的创刊事项。


IMG_4343.JPG


会上,大家争先恐后发言,积极参与讨论。有的发言被打断,急得说“别插话......”;有的发言内容引起同事的强烈共鸣,被评价为“醍醐灌顶”;有的无所顾忌,直截了当指出用词不当之处;有的非常自信的提出了自己的完美方案......大家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各代表结合自己对西勘院文化积淀的了解,与院未来愿景的认识,对“尚真文化”理念展开头脑风暴,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逐字逐句分析探讨,对每条文化理念凝练的语句内容及解释达成共识。此外,大家对院企业杂志创刊事项进行了初步交流探讨,并积极建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小小的会议,满满的收获。通过讨论和碰撞,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尚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