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企业刊物
咬定实现“一利五率”目标不动摇,《西勘·空间》上新啦!
发布日期:2023-08-04 字号:[ ]

骄阳灼灼,盛夏如期。在锚定方向、稳步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的脚步声中,《西勘·空间》2023年第二期——《咬定实现“一利五率”目标不动摇》顺利付梓!

样机2.jpg

您也可以点击链接进入:https://book.yunzhan365.com/bookcase/zunj/index.html

品见·空间

动图1.gif

栏目上新!本期开始,《品见·空间》每期带您品鉴匠心作品、悦享市场喜讯、瞰见一线风采。

本期,聚焦设计二院成华区万年场街道老旧院落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匠心设计、总承包公司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茶叶现代农业园区项目的如火如荼、地下空间广东公司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粮食绿色仓储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科技“助”粮……

特别策划:咬定实现“一利五率”目标

动图2.gif

2023年,国务院国资委将中央企业2023年主要经营指标调整为“一利五率”,提出了“一增一稳四提升”的年度经营目标,目的是推动中央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2023年年中工作会提出“要紧盯“一利五率”,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院各体系、各单位深刻领会“一利五率”指标体系内涵,聚焦质量效益,实现价值创造,畅谈落实“一利五率”各项指标的措施方法。

主题教育

动图3.gif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中建西勘院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重一性、用二法、提三力、去三化、强四管”上突出“五维”发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实现“四项”提升,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行业视野

动图4.gif

《行业视野》从行业动态、监督管理、改革推进三个方面,透视行业发展变革,洞悉转型升级趋势。

科技引领

动图5.gif

近年来,院积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围绕主责主业,探索勘察设计单位转型升级之路,形成了以“大直径竖向掘进装备”“车载探地雷达装备”及“主被动联合工程抗浮技术”为代表的一批具有快速转化应用效益的科技成果,“科创型企业”的底色愈发亮眼。《科技引领》带您走进院自主研发的车载探地雷达基础设施病害检测等技术的研发幕后。

设计空间

动图6.gif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将城市更新确定为重点工作之一,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拥有城市更新产业生态的设计优势、“全”产业链优势、核心技术优势,业务涵盖前端的咨询,规划设计,中端勘察测绘、鉴定检测、加固、EPC施工,以及后端的运营策划。

从胡昂院士专访、为“30岁高龄”办公楼群赋予时代活力——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项目中,读懂中建西勘院与城市更新行动的“大故事”。

履约风采

动图7.gif

坚定目标、奋勇向前!项目一线奋力攻坚全年目标任务,上半年一批项目取得大进展。《履约风采》走进高捷园污水处理厂二期(一标段)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项目、内江众欣森林南区第四代住宅项目、 仁怀万达生态城项目。

《西勘·空间》编辑部

主  编:薛杨

执行主编:肖宏业、刘思林

本期特别策划:刘思林

责任编辑:张冬晨、李珂然、罗梓益、吴牟江南、彭丹、傅可立、秦 雁、陈晓江

美术主编:何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