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后浪来袭!中建西勘院各单位陆续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号:[ ]

为了让新员工进一步融入团队和企业文化,增强新员工企业归属感和认同感,7月10日-17日,中建西勘院各单位陆续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

01 第五分公司与第七分公司联合开展培训.jpg

第五分公司与第七分公司联合开展培训,分公司各体系负责人为新员工精彩授课,开展分组抢答积分活动,组织到项目现场观摩学习,以多样化方式帮助新员工适应职场环境。

第八分公司.jpg

size- 总承包公司新员工培训.jpg

第八分公司以微课形式向新员工介绍分公司基本情况,团支部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帮助新员工梳理个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方向,项目经理代表为新员工介绍大项目经理部的基本架构,并组织新员工前往项目现场学习。总承包分公司组织“老员工”,以亲身经历、实际业务为切入点,向新员工介绍部门及岗位职责、公司制度。

size- 02 第一分公司专题党课.jpg

第一分公司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向新员工宣贯“六个专项行动”有关内容,分公司负责人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国企特点、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两方面向新员工讲授党课,向初入职场的新员工展示央企在新时代的责任担当,鼓励新员工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3 第七分公司、重庆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师带徒”拜师仪式.jpg

第七分公司、重庆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师带徒”拜师仪式,新员工与导师共同签订了师带徒协议,并向导师颁发“导师聘书”,明确了双方的职责,有针对性地对新员工进行培养。导师与徒弟充分交流,帮助其进行职业发展规划,营造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学习氛围。

size- 04 测绘检测鉴定分公司新员工培训.jpg

测绘检测鉴定分公司负责人为每名新员工赠送亲笔写下的入职寄语,分公司开展迎新、座谈、培训、参观、辩论、表彰六大主题培训活动,丰富的培训方式、互动性较强的多维体验,让新员工“乐”中“学”,“学”中“用”。

各分公司表示,希望新员工勤于思索、善于总结、逐梦青春、筑梦未来,为描绘中建西勘院高质量发展蓝图而不懈努力!(党建工作部刘思林整合第一分公司周淑青、第五分公司杨柳、第七分公司詹思瑶、第八分公司张丹、总承包分公司刘超、测绘检测鉴定分公司秦雁、重庆分公司葛碧溪稿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