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号:[ ]

9月13日下午,中建西勘院在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文汇主持,院党委委员,在蓉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size- IMG_6995.jpg

会议通过党委委员领学的形式,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中建集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八条》周乃翔在中建集团党组2020 年第一轮常规巡视集体约谈反馈会上的讲话》《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相关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单广袖在中建集团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学习“建”行形势任务教育读本》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就相关工作落实落地作研讨交流。

size- IMG_6979.jpg

朱文汇指出,通过中心组学习有利于理解吃透中央大政方针和集团战略部署,有利于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的领导水平和决策能力,有利于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针对中心组学习及当前工作,朱文汇强调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具有针对性、符合本单位实际的行动保证方向正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务必要有全局意识,确保企业的整体战斗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应有的价值,要把贡献放在前面,将个人待遇放在后面。

二是要切实吃透公司的关键战略意图。要始终坚持并深刻理解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奋斗者为本的管理理念,能者快上的人才理念,授权经营的效率理念,以及体系健全和能力提高为主的强企理念。

三是做好现阶段总部的融合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院与地下空间公司总部融合的意义,要坚持以“一个总部的管理”为主要内容,“配套分公司差异化经营”为具体方式,最终达到“更好的在市场上用好两个牌子”这个根本目标。各体系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做好融合工作,在人员的融合上通过召开版块会等形式做到“不排斥不两层没亲疏”,各部门要有主动意识,积极思考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好与其他部门的协同工作。(党建工作部 顾倍宁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