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日本东京大学胡昂教授赴中建西勘院访问并受聘TOD首席专家顾问
发布日期:2020-10-23 字号:[ ]

10月23日上午,日本东京大学亚洲都市TOD研究部门主任、都市TOD工学专业胡昂教授赴中建西勘院交流并受聘中建西勘院TOD首席专家顾问。中建西勘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参加会见。

size- IMG_1544-P.jpg

会见中,韩杰对胡昂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建西勘院及中建地下空间公司的历史发展、科技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并高度赞赏东京大学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在国际学术界及全球工程技术领域的卓越影响力,希望依托胡昂教授卓越的学术成就和一流的专业水平,为院及地下空间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双方就TOD学科前沿研究与中国创新实践、TOD全产业链资源及产学研深度融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胡昂教授对中建西勘院及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在轨道交通建设及TOD城市开发领域的科技研究、创新实践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size- 韩杰和胡昂 IMG_1553.jpg

会见后,韩杰向胡昂教授颁发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TOD首席专家顾问”聘任证书。

中建西勘院纪委书记王金雪,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设计分公司有关人员等人员参加交流。(人力资源部 杨花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