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召开低效无效资产专项巡察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字号:[ ]

(院巡察办 吴牟江南供稿)12月11日下午,中建西勘院组织召开低效无效资产专项巡察反馈会。中建西勘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金雪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巡察办主任刘宇主持会议。

size- 1.正面现场2.jpg

会上,院党委三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向三家被巡察单位反馈了本次专项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发现问题,抓好各项整改任务。

size- 2-王金雪书记1.jpg

王金雪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践行院“3566”发展战略,以做好巡视巡察工作为抓手,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方面的作用,准确理解企业发展与风险防控的辩证关系,解决阻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

二是要压实“两个责任”,强化使命担当,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从本级、本人改起,抓好分管领域整改。要建立台账清单和督导机制,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坚决、全面、如期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三是要聚焦短板不足,强化成果运用,持续提升整改成效。被巡察单位和总部相关部门要加快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痼疾顽症,标本兼治,推动形成上下联动、点面结合、立体推进的整改形势,共同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设1个主会场,3个视频分会场。院党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和项目职工代表共75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