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号:[ ]

(院办公室 杨瑾供稿)经过精心筹备,3月23日下午,中建西勘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同志主持会议。

size- 全景图新.jpg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同志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院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雪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及会议准备情况。

size- 朱文汇新2.jpg

朱文汇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朱文汇、韩杰、廖海、王金雪、郑立宁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size- 韩杰-IMG_3326.jpg

size- 廖海-IMG_3365.jpg

size- 王金雪-IMG_3274.jpg

size- 郑立宁IMG_3371.jpg

朱文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整改举措靶向精准,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和集团党组有关要求,持续抓好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是要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作为国企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学思践悟、以学促做,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平衡好国家、集体、个人三者之间的权、责、利关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坚持聚焦聚力,推动攻坚克难。要紧扣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坚定实施院“123566”发展策略,结合各自分管业务切实找准增量价值的发力点,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是要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大事,持续发挥头雁效应,不断提升体系执行力。同时,要对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形成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四是要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充分发挥好总揽全局与协调各方的关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提升班子整体协调性,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问题坚持充分沟通、审慎酝酿,班子成员坚持定期谈心交心,不断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中建西勘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始终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