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一行到访中建西勘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0 字号:[ ]

(院办公室 李珂然供稿)5月20日,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一行到访中建西勘院参观交流。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参加交流。

size- 全景图-IMG_0377.jpg


size- 朱文汇-IMG_0396.jpg

朱文汇对曹嘉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建筑学会的服务国家战略,致力区域协同发展的理念充分认同。朱文汇表示,中建西勘院作为中建集团唯一一家集咨询、勘察、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甲级设计研究院,合同额、营业收入、科研创新等指标位列行业前茅。近年来,院推行“模拟法人”公司化组织变革,分层分级健全完善“1+3”制度体系建设,坚定实施“123566”发展策略,聚焦聚力经营突破和管理提升,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效。下一步,西勘院将抓牢城市更新与地下空间业务机遇,加快设计研究与工程技术、工程管理融合,愿与上海市建筑学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共进。

size- 曹嘉明-IMG_0385.jpg

曹嘉明对中建西勘院深厚的建院历史和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对上海市建筑学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各专业分会设置、对外交流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上海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龙头,建筑与地下空间的结合具有广阔前景,愿意看到中建西勘院为上海、长三角的城乡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期待中建西勘院在地下空间等方面与学会共同发声,学会也将秉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服务理念,为包括中建西勘院在内的行业、学界单位搭建更广泛、更开放的建筑领域合作交流平台。

曹嘉明一行参观了中建西勘院科技文化馆,韩杰就西勘院的改革发展、主营业务、地下空间建造和创新业务等情况作重点介绍。

本次是上海市建筑学会对我院的回访活动,是加深双方了解,筑牢产学合作平台,进一步促进跨区域联动,建立良性合作关系的重要一步。

size- 全景图-IMG_2648.jpg 

中建西勘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雪,总经理助理唐海峰及相关人员;上海市建筑学会副秘书长吕亚范,学会会员部部长聂敏参加本次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