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天津地铁项目与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牵手”共建企业合规运营共享平台
发布日期:2021-09-29 字号:[ ]

(地下空间广东公司 李洁供稿)9月29日,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部承办的中建(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检企共建活动在天津地铁7号线建设指挥部成功举办。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部与一分院第三检察部现场签约授牌,共创“企业合规运营共享平台”。中建西勘院纪委书记王金雪出席活动并讲话,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副检察长刘在青,天津轨道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中建基础纪委书记李春出席活动。

合影.jpg

天津市一检第三监察部与天津地铁项目签订支部共建协议.jpg

天津市一检第三监察部并为天津地铁项目“企业合规运营共享平台”授牌.jpg

王金雪在讲话中感谢各方对天津地铁项目的支持,他表示,检企共建活动有利于促进我们在合作中实现互动互促、互补互助、互学互鉴,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是天津市第一个PPP模式实施的地铁项目,是中建集团最大的地下轨道交通项目。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高度重视天津地铁项目履约,此次共建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畅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基层组织作用发挥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通过共建活动共同打造企业合规运营共享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刘家卿为天津地铁项目“企业合规运营共享平台”授牌。根据协议,将通过定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共建“企业合规运营共享平台”,不断规范企业内部监督体系建设,创新探索企业治理新路子,打造企业规范化治理创新示范基地。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企业规范化治理、企业廉政风险管理预警、优化建筑领域营商环境等进行交流,天津市第一检察院干警围绕建筑企业廉政风险及案例警示为参会人员讲授廉政宣教课。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信物百年》栏目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微纪录片。

承建项目的各标段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后,王金雪赴天津地铁项目调研施工现场情况、了解工程进展,并围绕“推动监督下沉落地,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开展专题座谈交流,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与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工作交流。

王金雪调研项目.jpg

调研会议.jpg

 

王金雪指出,天津地铁项目是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有战斗力的队伍,项目党建、纪检工作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了有创新、有凝聚、成品牌,要求项目以此次共建为开端,持续做好后续共建活动落地:一是筑牢廉政风险防护墙,不断强化和丰富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的过程落地,奋力争创集团廉洁文化示范点;二是提升政治意识、红线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全员管理能力。项目已经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做好国庆节期间值班维稳工作,确保天津地铁项目完美履约。

 

院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办负责人,地下空间广东公司天津地铁项目班子成员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