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欢乐辞旧岁 虎跃迎新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字号:[ ]

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 杨洪供稿)1月29日上午,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在总部大楼组织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致新春贺词。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532.jpg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536.jpg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539.jpg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543.jpg

朱文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建院65周年,是党委换届年。全院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同感悟思想伟力,从经验中汲取力量;共同回望奋斗之路,从成绩中增强信心;共同谋划宏伟蓝图,重整行装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多重挑战年,更是逆势上扬年。全院一起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外部环境,以及疫情接连反弹等负面影响,坚定实施院“123566”发展策略,市场经营突破,科技引领发展,管理提质增效,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全面逆势上扬,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三大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且全面实现正增长,继续保持同类企业排头。

2021年是好事实事年,民生幸福年,职工实惠年。全院高质量推进重点民生项目,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履行央企担当,得到群众认可。建设职工健体中心、职工洗车场,打造“个性化”体检服务,组织我院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办成了职工长期期待的多项好事实事。和谐西勘共建共享,常态化开展送温暖、送清凉、困难帮扶、节日慰问等活动;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员工,员工收入平均增长8.3%。 

朱文汇强调,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院第三次党代会吹响了向双百企业进军的号角。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院“三一二”发展思路,汇聚起西勘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只争朝夕,奔跑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547.jpg

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送祝福,并为院省部级劳模发放慰问金,同时发布了院年度新春主题曲《追梦》。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廖海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552.jpg

在随后开展的游园活动中,猜灯谜、写对联、写“福”字、剪窗花、百发百中(投壶)、步步惊喜、抖音电臀、夹弹珠、眼疾手快、爬楼梯、射箭、摸福字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吸引了职工和家属的广泛参与。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项接着一项的活动项目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有序参与,热情高涨。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一幅幅剪纸,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息。好玩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558.jpg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600.jpg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602.jpg

院党委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在蓉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