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致中建西勘院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9-03 字号:[ ]

中建西勘院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

近日,成都市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成都市已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在此,院党委向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发出号召:带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力以赴、压实责任,重兵合围、以快制快,为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实现社会面清零做出西勘贡献! 

一、率先示范、带头落实。广大党员、团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带头执行全市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带动家庭成员履行疫情防控义务,按照“应检必检”要求,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做好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中的员工个人责任,坚持做好自我防疫,自觉做到“防疫三件套”: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多通风。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引导身边群众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坚决抵制干扰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的错误言行。 

二、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广大党员团员要按照所在社区、小区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增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结合个人实际、专业特长,按照“就近就便、统筹调配”的原则,主动报名参加所在社区党员突击队、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志愿队,在疫情防控阻击第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所在社区、小区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流调、信息统计、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工作。面对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主动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于行。 

三、锚定目标、奋力攻坚。当前正值拼经济、稳增长、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全体广大党员团员要统筹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院生产经营工作,要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以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要锚定“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院“三一二”发展思路,贯彻落实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年中工作会各项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优良作风带动广大员工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千方百计抓好线上生产,竭尽全力将疫情对全院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各基层党组织、各群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党中央和四川省委、成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持续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贡献西勘力量。全院广大党员团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始终保持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劲头,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省市疫情防控大局和保障院平稳运行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西勘院党委

2022年9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