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召开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字号:[ ]

 4月22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在蓉召开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启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关于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全面部署年度各项任务,在更高起点上以更大力度推进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雪就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监督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廖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海峰、颜光辉出席会议。

1920-最新-(全景图2)IMG_0884-20230422.png

会议指出,通过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各项任务提高治理效能,关键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的最新要求;要突出提纲挈领,抓紧抓实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的重点任务;要强化实施推进,奋力增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的成果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准确到位。各级党组织要特别注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集团党组关于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的最新要求,坚持同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院改革发展要务紧密结合,提升工作实效。二是问题查摆要较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措施目标设定务必“摸高”,坚决清理“躺平”“躺赢”的伪目标。三是过程推进要抓铁有痕。各级党组织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长效机制,进一步将推动重心向基层贯穿。四是成效成果要扎实过硬。按照真正根治了多少疑难杂症,形成了多少可推广机制进行整改成效和“六专”成果验证。

就持续监督保障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实效方面,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监督贯通融合。压实各级党组织第一负责人责任和业务牵头部门执行首责,坚持精准监督,强化系统联动,实现监督效果最大化。二是要健全长效机制,监督保障执行实效。认真落实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加强监督经验做法“晾晒”,强化责任追究的同时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为实干者撑腰,为担当者鼓劲。

院总助级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专务;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专务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 李珂然、纪检监督工作部 张海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