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字号:[ ]

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 顾倍宁4月22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在蓉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集团党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廖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海峰、颜光辉出席会议。

1920(主题教育部署全景图)IMG_0854-20230422.png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

要聚焦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示范带头学,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要聚焦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把调查研究作为落实党中央和集团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院高质量大发展的有效途径。要直奔问题,对院当下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深入调研,着力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

要聚焦推动发展,主动担当作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有组织地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有组织地办实事解民忧,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要聚焦检视整改,确保取得成效。要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巡视巡察、审计监督和综合检查、各类督促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举措。

要聚焦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院总助级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专务;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专务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