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股份法律事务部负责人程海波一行到中建西勘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号:[ ]

法律事务部 罗乔新供稿)5月9日,中建股份法律事务部负责人程海波一行到中建西勘院开展“加强法治中建建设、推动法治合规风险‘三位一体’建设”主题调研,双方围绕推动落实“合规管理深化年”各项要求和企业法律、风险、合规“三位一体”各项安排充分交流。中建西勘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杰参加调研。

1920(全景图)IMG_2039-20230509.png

韩杰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整体情况、发展方向以及近年来大力推动法治合规建设和风险管理取得的各项成果。他表示,真诚希望股份公司法律事务部充分指导,双方坦诚务实交流,促进管理提升。院法律事务部汇报了全院法律体系建设,法律、合规事项管理以及推动法治中建建设、法治合规风险“三位一体”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现实问题和困难。

程海波听取院的工作汇报后,详细了解院在落实法治中建建设、推动法治合规风险“三位一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院法治建设现状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和建议。他表示,希望通过跟踪调研的方式,大力挖掘、发现设计院的丰富实践成果和思考,制定差异化的法治系统建设实施方案,助力股份公司不断优化法治建设体制机制,实现既满足管理要求,又符合企业实际,切实提升管控效果。

1920-(参观展馆图新版)IMG_1903-20230509.jpg

会前,程海波一行参观了中建西勘院科技文化展馆。

中建股份法律事务部相关高级经理;中建西勘院法律事务部全体人员,法律顾问中心法律顾问及所属单位法律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