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韩杰会见广州市海珠区委副书记、区长毛松柏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号:[ ]

重庆公司 何莉莎供稿)5月15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在广州会见海珠区委副书记、区长毛松柏,双方就加深政企合作座谈交流。海珠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符伟参加会议。

1920(全景图)IMG_7314.png

毛松柏对韩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珠区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毛松柏表示,海珠区作为广州的中心城区,地位优势明显,发展质量高。在未来高速发展中,希望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海珠区城市发展建设,在地下空间、基础设施、科技创新领域加强投资建设和合作力度,提供专业化支持。

韩杰感谢海珠区政府的充分肯定与信任。他介绍了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基本情况及行业优势。他表示,海珠区位优势突出、科创资源丰富,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愿意深耕广东、服务广东,积极探索新的湾区经营策略和总部建设,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满足政府管理需求,以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为切入点,开展务实合作。

会上,双方还围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办公室、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海珠城发集团负责人;中建西勘院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重庆公司、设计二院、大湾区大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