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2023年度“星辰计划”人才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号:[ ]

(人力资源部 杨花晨供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集团及院人才工作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5月16日、17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2023年度“星辰计划”人才培训顺利举行。

1.png

培训实况

星辰人才的培养采用“现场+网络”结合的模式,前期已开展3期网络课程,本次集中培训内容包含责任担当、青马工程、目标管理、学习转化和主题研讨活动。

扶桑初日升,执光予青年

—— 赋能提升 大咖授课

在《青年人才的责任担当与执行力打造》和《目标管理与计划实施》两门课程上,老师通过理论分析、案例讨论、角色扮演、互动游戏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帮助学员增强系统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学习如何通过制定准确有效的目标和切实可行的计划,更好地管理职业生涯和掌握人生方向。

合图11.png

淬炼思想之魂,深扎信念之根

—— 理论学习 点亮信仰

组织全体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建证未来”“青马工程”培训班落实落地,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和改进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全体学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6.png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 课题研讨 成果转化

通过学习研讨和课题转化等方式深度融合学习场景,促进知识转化。院对星辰人才的培养力求在实现自我提升的同时,统一思想,为院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当好先锋。前期各组围绕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制定了研讨题目,培训现场开展头脑风暴,进一步完善课题论文。

合图12.png

“星辰计划”人才培养周期为2年,旨在逐步形成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有效支撑院业务发展方向、加快院业务发展速度的青年人才队伍,同时助力星辰人才实现“两个提升、一次晋升”的预期目标,培养一批成熟优秀的青年后备人才。

11.png

24名星辰人才现场参训,31名视频参训。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