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号:[ ]

科技部 傅可立供稿)近日,中建西勘院顺利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认证审核,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证书样机2.png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建西勘院成自1956年成立以来,积淀形成勘察测绘、检测鉴定、特种岩土、DB融合(Design-Build设计建造融合)、地下抗浮、竖向掘进六大核心技术,获国家专利26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以上各类奖项230余项,主、参编各级标准规范100余项,创新成果结实累累。

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以来,院通过前期调查诊断,搭建起了覆盖院经营发展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体系试运行过程中进行内部评审与管理评审,并不断改进,顺利通过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现场审核,取得了认证证书。

此次顺利通过认证,标志着院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建设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为目标,提升保护和利用知识产权的能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 “123566”发展策略

·“1”条主线

指围绕主责主业,始终坚持勘察设计为立业之本。

·“2”轮驱动

指致力成为岩土工程领军企业、以全过程咨询为能力支撑的EPC项目专家。

·“3”个着力点

指以市场为中心、力求经营突破;以技术为龙头、坚持创新发展;以管理为要素、致力提质增效。

·“5”位一体全产业链能力

指专注于岩土工程全过程咨询和技术服务,并以此撬动全集团产业链的EPC项目和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项目的研发、设计、投资、建造、运维“五位一体”。

·“6”大核心技术支撑

指勘察测绘、检测鉴定、特种岩土、DB融合(Design-Build设计建造融合)、地下抗浮、竖向掘进。

·“6”大应用场景

指打造聚焦城市更新、TOD站城、城市运维、乡村振兴、航空机场、生态环保的主力战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