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与基础部(中建基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号:[ ]

(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 张冬晨供稿)3月25日,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与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京会谈。双方就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孔卫湘,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张晓剑,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欧阳霞辉,副总工程师宫志群,中建西勘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光辉参加会谈。

2500- 中建西勘院与中建基础座谈交流.jpg

田强对朱文汇、韩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建西勘院长期以来给予基础部(中建基础)的信任和支持。田强指出,中建西勘院作为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院,底蕴深厚,优势突出,具有很强的行业影响力,双方在相关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市场营销、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战新业务等方面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

朱文汇对基础部(中建基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中建西勘院发展战略和业务布局。他指出,基础部(中建基础)作为集团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重要投资、建设与运营平台,近年来不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有力提升了集团在基础设施行业领域的影响力。朱文汇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借助本次签约契机,将双方专业、技术、人才等优势有机结合,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500- 中建西勘院与基础部(中建基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会谈后,韩杰、孔卫湘分别代表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和基础部(中建基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上,中建西勘院开展了竖井掘进、智能抗浮、地基基础病害诊治、老旧街区改造等首批四大利器产品路演。

中建西勘院常务副总工程师崔同建,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西勘院相关部门及区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