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朱文汇带队调研检查华东公司北京昌平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号:[ ]

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 张冬晨供稿)3月25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带队赴华东公司北京市昌平区观堂府一标段项目现场检查工作,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光辉等相关同志随队检查。

选用.jpg

20240326090359.jpg

在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当下工作重点和管控要点作出要求和指示。朱文汇强调,项目管理团队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质量可靠地完成项目建设。

调研会上,检查组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积极“把脉问诊”“解疑释惑”。会上,朱文汇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项目管理是一切管理活动的最终所指,是企业管理的“基本功”,是最具实效意义的核心竞争力重要组成部分。岩土工程的项目生产服务是我们当下重要的业务范畴。价值空间的再操练、再寻求是当下的重要课题。

二是对现场的检查要围绕“1+5”的要求“1”是现场的安全状态控制(危险源识别),“5”是五方面的内业资料质量(关注技术有效性、商务精细化、管理规范性、经营合规性、资料规范性),要能够精确反映项目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一切有效活动和过程。管理的规范性很重要,比如“不按既定方案施工”是个大事,必须要有严肃认真的论证过程和决策会议。

三是在目前形势任务下,务必要强化上级文件、制度、精神向基层、一线的有效性传输,这才是真正的讲“政治”,也是政治和业务的有效融合。

检查组按照“1+5”要求进行了现场和内业资料检查,并就检查结果在会上进行了逐一反馈。

院常务副总工程师崔同建,院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产品技术部、华东公司、岩土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华东公司北京昌平项目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