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西勘快讯
公司简介
首页 >> 新闻中心>>西勘快讯
中建西勘院与中建交通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号:[ ]

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 刘思林供稿)3月26日,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与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会谈,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中建西勘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光辉参加会议。

2500- 全景图.jpg

程先勇对朱文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主营业务、特色优势和科技创新情况。他表示,中建西勘院特种技术、勘测检鉴一体化、岩土工程一体化等业务优势突出,在勘察设计、科技创新等领域积淀深厚。中建交通与中建西勘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业务领域的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朱文汇对中建交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勘院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交通坚持深耕基础设施主责主业,近年来在公路、市政、轨道交通和铁路等业务领域建设了系列品牌工程,塑强了专业化发展的竞争优势。未来希望双方在城市更新、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强沟通互动,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促进战略协调和资源共享,共同创造更大价值。

会上,中建西勘院开展了竖井掘进、智能抗浮、地基基础病害诊治、老旧街区改造等首批四大利器产品路演。

中建交通总助级领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新业务开发部、科技质量设计部、投资部、投资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勘院常务副总工程师崔同建,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市场与客户拓展部、产品技术部、华北公司、岩土工程研究院、地下空间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中建西勘院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2017-2020 swin.cscec.com   

京ICP备08010180号